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娘家进贼了!


一早就收到娘家进贼的讯息,
幸好破财挡灾,老少平安。

屑小于凌晨5点多破窗而入,
在客厅及没人睡的前房翻箱倒箧,
拿走了猴子姨姨开斋节期间所赚的血汗钱,
没惊动任何人,
很有手尾的把前门反锁。

家里养的两只洛威狗,
听说小的有对着隔壁家吠了一阵,
德拉姨姨还听到关门声,
却以为猴子姨姨清早出门。
一时的疏忽而错过了掳贼的机会。

不过,话说回头,
全家都是女流之辈,
真是硬碰了,
到头还不是乖乖的自掏钱财,
保命为重呀!

幸好妈子没睡在客厅,
幸好三只猫没回娘家(喵喵很醒睡),
幸好没对两只洛威下毒手,
幸好屑小知足而退。

但有些话还是不吐不快:
如果屑小你是好吃懒做之徒,我望你生完痔疮生芒果。
如果屑小你是好赌之徒,我望你十赌九输,最终被大耳隆追砍。
如果屑小你是好嫖之徒,我望你生完梅毒再阳痿。
如果屑小你是白粉友,我望你无时无刻毒瘾发作,最终染上艾滋。
如果屑小你还不改过的话,我望你上得山多终遇虎。

** 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家人安全就好!

    我家也有一次进贼,从我房间的天窗进来!还好那一天我不在家里过夜!!!

    回复删除